close

終於下班了。

好想喝手搖杯...

都幾點了 還喝茶 晚上不就不用睡了?

植作茶

Hi 我是黑月.

身為一名手搖重度成癮者的同時黑月也經常給身邊的夥伴出難題

:我想喝茶,可我又"不想"喝茶葉類的。

喝水 淡而無味 ; 喝果汁 還不如直接吃水果 ;

喝茶 早上空腹喝怕胃疼 晚上喝直接失眠到天亮

啊不然喝個手搖杯還得看時辰嗎??

 

植作茶

 

植作茶直接給黑月這個問題很多的人類一套答案。 (我不承認

來瞧瞧這個從 孕婦 - 長者 - 大人小孩 都能喝的飲品

產品以穀物.豆類所熬製 的飲料店

全品項無咖啡因

喝進穀物裡的膳食纖維,豆類裡富含的維生素

手搖杯直接喝成養生茶 超讚的!

 

植作茶

(店員是個害羞的迪迪說不露臉.還是被黑月凹來當人行置物架.店裡還有個可愛的妹紙,工作中忙碌才免遭黑月騷擾

 

黑月乾枯前先來杯月桃吧.不知道月桃是什麼沒關係我也不知道.

當場學習了一下.月桃葉子被當作南部粽的外葉,

也會拿來包裹粿仔.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喝起像青草茶那樣.

喝杯飲料還增長知識,感謝熱情的店長不吝嗇的解說

 

還有這杯黑月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植作茶

本來店長還體醒說:如果像我長期喝手搖飲突然喝這種 可能會覺得口味偏淡

結果一喝 哈囉?    黑豆茶味超濃的好嗎!香氣十足!

查了一下資料.植作茶的黑豆是先以低溫烘培過後,再煮成茶.不但味道濃郁

同時也將養分完整釋出.真的感覺在喝黑豆茶 而不是煮豆水

黑月大推薦ㄟ

植作茶.jpg

像這樣的穀物飲.黑豆茶多買回家似乎也不擔心像茶飲放隔夜,會變質.走味

再帶一杯 紫米鮮奶 本打算明早加熱直接換掉早餐店奶茶

順帶一提.這家的飲料封模是全空白的!?好特別喔!

不是啊 我就問   我只是去一下化妝室,飲料就被劫殺是怎樣?

哦!這不就有現成的留言板嗎!

 

植作茶

 

如果有什麼話想對黑月說的,也可以寫上來呦ㄟ

這紫米鮮奶不是稠狀的,喝起來很清爽還可以喝到紫米的香氣

像黑月的麻麻無法接受那種,類似芭樂汁一類濃稠口感的飲品 這就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欸.. 因為已經被喝掉快半杯去了黑月就沒拿去加熱

不然紫米鮮奶會是我想一早拿來暖胃或是,女生特定時間舒緩不適的飲品

 

植作茶

黑月在查資料的時候還看到植作茶不單是讓大家喝到健康

是直接與臺灣當地小農合作,使用臺灣在地小農原物料

拜託~ 光這點我就能喝爆!就是要支持臺灣這片土地賜予的美好,就是要支持臺灣在地小農

那些嘴巴會寂寞的夥伴們,當然植作茶也像一般手搖飲能一個人喜好加料.

雖然依各家可添加種類會有些許不同,黑月這次也都是純飲

是在找資料的時候,茶露.桃膠.油芒都吸引著黑月的注意,下一回的目標就是攻佔加料區!

你們有聽過【臺灣油芒】嗎?目前是臺灣特有種!臺灣特有孤兒作物

感謝部落的長輩持續栽種讓這抗旱穀類得以延續

 

到底一間手搖飲店能教會我多少事?

植作茶林口長庚門市的店長說 他就想開一間不一樣的飲料店

讓妳也敢給自己家小孩喝的手搖杯 好喝的東西且健康養生的 這正是他會選擇植作茶的原因

一間守護台灣這片土地,不需要戒的手搖飲店 植作茶 推薦給你

店長很有信心的說 來試試 或許首次嘗試不同以往的飲品不太習慣.

連續喝他一個禮拜後再告訴黑月  你喜歡 植作茶嗎?』

反正黑月是愛了.希望你也會喜歡這樣好喝又健康養生的茶飲

植作茶

植作茶林口長庚店位於長庚醫院前方的餐飲商圈,松林老人照護中心對面

 

正確價格以店內菜單為主,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可參閱官網  《植作茶-林口長庚店FB官網》

地址:桃園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37號                       《植作茶官網》

營業時間:11:00~21:00

外送電話:03-3286 020   (FoodPanda  UberEats 皆有接單

 

※植作茶台中向上店全新開幕 台中的夥伴也一起來越喝越健康

 

arrow
arrow

    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