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美食已遷移至新北市板橋區 地址更新 美味不變 

      

Hi 我是黑月.   

現在這一刻需要好好的記下! (筆記中..

黑月我在吃早餐呦ㄟ

爆漿蛋餅

人形貓頭鷹的我人生有2/3的時間都在夜晚中度過

早餐?中午11點那頓就算早了.

近期因為工作的關係顛倒了作息(其實是歸邪返正

如果你問我宵夜的部分 那是如數家珍

至於早餐 那是一頭霧水

今日休假的我睡到自然醒 時鐘顯示9:10 早餐哪裡有?

 

爆漿蛋餅

 

這是一間位於中和的爆漿蛋餅店

公車站牌直接在隔壁門口 也太方便了吧

到站就有食物等我吃

 

爆漿蛋餅

 

先來份"爆漿蛋餅"再來一份店家的新品推薦"兩相好蛋餅"

還要來一杯早餐必喝"冰奶茶"

別問我為什麼點兩份  因為我餓!

因為目前無法內用而外帶回家.冰飲料+熱食 裝袋時

店員超貼心的用紙板隔開

 

爆漿蛋餅

 

蛋餅被折成四方形 沒有剪切 正適合單手拿著吃一邊打報告的我

手工餅皮真不是蓋的!口感軟Q不是酥脆型的(不確定是否因為外帶沒有現吃

很多店家都說自己是手工餅皮,中和爆漿蛋餅直接現點現桿 沒在唬的

黑月看到師傅拿出擀麵棍 直接傻了!是要不要這麼認真!這一定要推一下阿!

 

爆漿蛋餅 爆漿蛋餅

兩相好蛋餅裡包的是油條+肉鬆 食用時請務必小心 那餡料當不用錢的加 剛咬一口 連乾料都 爆漿!

爆漿蛋餅裡則是半熟蛋 哈嘍? 驚喜盒嗎!果然是爆漿蛋餅 爆漿蛋黃黑月超推ㄟ

每款蛋餅皆含有含九層塔 先煎出香氣 再加上鹹香的內餡 外層則是Q彈的手工餅皮

 

爆漿蛋餅

還加上很特別的油膏.不會死鹹,聽說是老闆的秘製醬汁 難怪這麼香

飲料不分大小杯,容量大約是一般西式早餐店的"大杯"

奶茶茶味較重,不會太甜.很可以!  一般黑月都會請店家作微甜或無糖

愛喝飲料又很怕一起床就喝到那種根本糖水的飲料

可今天黑月並無刻意請店家作微甜.因為我忘記說了(笨

爆漿蛋餅配上不會太甜的大冰奶 這早餐 很滿足

 

爆漿蛋餅

爆漿蛋餅

 

價格在牆面 新品菜單部分則在門口桌面

很可以的中和爆漿蛋餅(更新為板橋三民店) 希望你也會喜歡

又去嚐了個嘿皮蛋餅讓整天都嘿皮 哈!

嘿皮蛋餅

皮蛋+肉鬆 的口味 是標配的美味.皮蛋悾還不吃起來!!

還想吃吃什麼口味?來板橋集合 爆漿蛋餅就在此等候

 

文中標註價格為購買當時售價,正確價格以店內公告為主

門市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4545(已於110年10月喬遷於此

連絡電話: 0982-382-838    (FoodPanda  UberEats 皆有接單

營業時間: 平日 06:30~13:00  例假日 07:00~13:00  (每日售完為止

LINE@: @mpx8615m  (快加入好友即可線上點餐

爆漿蛋餅板橋三民店FB官網        爆漿蛋餅板橋三民店line好友         

arrow
arrow

    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