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黑月.

有的時候 習慣 真的是個很可怕的事情

良好的習慣能幫助我們成長

不好的習慣能崩毀我們的生活

還有有些習慣...

 

 

潛移默化的滲透著我們的每一個步伐

 

我忘記了

 

 

有的時候我會突然的忘記

忘記你早已離開的事實

直到習慣性的撥打著 那通在熟悉不過的 電話號碼

那支 不會再被接起的電話號碼

 

傻愣著拿著手機 假裝翻閱一下有沒有新訊息好了

這樣是否就感覺沒這麼尷尬?

 

我下班了

你會餓嗎?

我要回家了

 

 

我..  想你了 ...

 

 

電話.jpg

 

 

 

 

 

您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謝謝。

 

 

arrow
arrow

    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