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黑月.

今天要闖入誰家!?

就是這扇紅色大門 勇敢的推開他吧。

旭舊咖啡

很酷的一家咖啡廳

明明已經看到招牌 還是會在門前遲疑個2

:「這真不是誰家前門嗎??」

旭舊咖啡

看多了復古老宅風格的店家 仍然會感到遲疑

這根本我家前庭啊 回家吃飯嘍!

店家從11:00開始營業

太適合像我這種

總是在深夜時分遊走於電腦桌 在手機裡迷了路 導致隔日無法早起的人

 

就定位後店家的小夥伴們首先會遞來一本書 歐!是菜單!!

一個擁有前言與未來展望的菜單.

【所有的故事 都在你的筆下 我們經歷 感受所有的過程 最終淬煉出這樣的靈魂 嘗試完整自己】

就這菜單的細心程度 能讓黑月認真看過每個字

 

黑月點了一份"嫩煎雞腿排飯 $250"一碗飯的分量不多不少 正正好.

雞腿排完全去骨 很嫩 有汁 口味剛好.附贈的"花香炒櫛菇"味道較重 配飯剛好.

附蛋-種類可自選 黑月給炒嫩蛋 滿分新北市板橋區-旭舊咖啡 

;同行夥伴點的是"日常安好 $310"經典早午餐的配置 份量毫不客氣 真的會飽!

滿滿的水果沙拉 培根也是整片整片給新北市板橋區-旭舊咖啡

旭舊咖啡

東張西望 看著滿屋子的「老東西」

牆上則張貼著各式環保議題...

然後.. 同行的夥伴告訴黑月 :有話廁所講!  : ?? ???

旭舊咖啡

太酷了吧這廁所留言本 著實驚到了我.

感覺每個字都透露著氣味(誤

我就問 上面說 如遇沒紙可大聲呼救試試 是否有人在如廁怪教過? (哈

 

茶餘飯後 閒話家常 主食消化了不少 可以來點心了吧

甜點的部分則是要到旁找小黑板點餐 很可愛的字跡

去到櫃檯感覺 剛剛是否誤會一場?我剛剛闖入的是不是人家後院??

怎麼說? 那就等夥伴們去去感受一下

或是有其他想法的都能在底下留言喔

旭舊咖啡

點了個 "焙茶巴斯克$200" "焦糖伯爵脆脆戚風$180"

焙茶的味道非常濃郁 伯爵脆脆的口感厚實不會乾柴

就是上方的糖霜個人覺得太搶戲 螞蟻人會喜歡的味道

旭舊咖啡

最開始是衝著網路上評價頗高的打拋諸去的 到了店裡又突然想 吃雞

下回的目標就它了. 整個環境都十分舒適 各種舒服的沙發椅

庭院也有桌椅 如果天氣好也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感受自然風

你們也來嘗嘗吧.

旭舊咖啡

文中標註價格為當時售價,正確價格還是以店內菜單為主

地址: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6巷39號(鄰近環狀捷運 板新站

電話

時間:

平日 11:00-19:00
最後點餐時間18:30
週末和國定假期 11:00-20:30
最後點餐時間 19:30

旭舊咖啡FB官網

 

 

 

arrow
arrow

    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