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級.jpg

 

Hi 我是黑月.

無止境的警戒期又延續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能脫離新冠病毒的魔掌呢?

無論是任何的疫情 多年前的SARS也好,現在的COVID-19也罷

清潔絕對是防疫的不二法門. 勤洗手讓我們一起對抗病毒吧!!

獅王2.jpg

懶惰成性的黑月我本人.

發票載具完全就是為了我這種人設計的阿!

歸戶完.連領發票都省了.中獎直接匯入帳戶.既環保又省事.

至於記帳的部分發票怪獸則是我最愛.介面有個可愛的小怪獸.餵發票就能養大他.

記帳同時還能集點免費換贈品.

前幾天在app上看到可以申請「日本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的訊息.

本想說大概就是個小小的試用瓶吧.反正現在疫情洗手乳用這麼兇 又是免費的 換起來!!!

結果獅王直接給門市在販售的一整瓶欸ㄟ 也太佛心了吧!?

獅王.jpg

綿密的泡泡較能將細菌及髒污清潔的更確實,想必這不用我多說,夥伴們也都知道吧.

而且洗手幕斯非常好沖,不會像部分洗手露水沖了半天還是覺得滑滑的,好像怎麼都洗不乾淨

日本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有果香及柑橘香兩種.

洗完雙手散出淡淡的果香.整個心情都好了.

各大超市都有賣.疫情期間不想出門宅配到府也行喔!  《LION獅王洗手慕斯》傳送門 

 

怪獸發票《發票怪獸》詳細介紹傳送門 

獅王4.jpg

arrow
arrow

    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