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黑月.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尋找早午餐已成為我休假的旅遊.

還沒習慣與病毒共存的我現在休假一起床就是尋找新的早午餐店

?你問我為什麼不是早餐店而是早午餐嗎? 你以為我起的來嗎? (是在驕傲什麼

無意間看到這間營業到下午的早餐店 那像極《魷魚遊戲》(韓劇名)的招牌引起了我的注意

可愛的招牌加上饒富興味的裝潢深深的吸引到我

單眼皮双眼皮

座位上 菜單放在鐵桶裡鐵桶上貼的正是桌號 還有提供手機架

可愛的造型縱使沒有使用 放著也很可愛

單眼皮双眼皮

一看到菜單我就傻了 這裡可不是單純三明治 光麵包就有多種選擇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吃 還是選了基本的吐司 F套餐 蛋蔬三明治 $145

單眼皮双眼皮

三明治還滿厚的 生菜下的毫不手軟 不是像有些早餐店是單薄兩片菜葉而已

蛋的部分是作成類似玉子燒這樣有一定的厚度 口感也很嫩

本來還覺得價格偏高 不過這樣的內餡看起來又覺得給過

飲料的部分個人覺得偏甜 當天的風味小點是原味優格加上香橙口味的果醬

味道剛好 部會太冰 吃完正餐後來個酸酸涼涼的小點 感覺很棒

單眼皮双眼皮

員工十分熱情且友善的 用餐後主動來詢問餐點感受

當時有表明黑月和家姐是第一次來用餐

正好現場工作人員也是倆姐妹 便因此聊開了

是很有趣的一對姐妹 感謝給了場十分愉快的聊天體會

單眼皮双眼皮

外帶櫃檯前還放了三台糖果販賣機

!是已不再販賣糖果的糖果機 單純回味用

你認識它嗎? 因為黑月小時候都已是玩具 沒有糖果了 認識的朋友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童年喔

 

或許是因為招牌是黑白色系的緣故,店鋪並不明顯巷口那間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異常醒目

從路口直走進來就會看到早餐店了

單眼皮双眼皮

店面不大 可一人一餐又剛好 不會覺得擁擠

整間裝潢是復古風為底又加上許多富有設計感的飾品

讓人 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就像是我那住了三四十年的老房子

牆上掛的正是我和好友在某次旅行所帶回的戰利品

單眼皮双眼皮

像是我下班回來一屁股坐在客廳的電視機前吹著風扇

拉開嗓子「好餓喔」我媽咪就會從廚房端出食物一般

那是一種放鬆和溫暖的感覺

最後附上一張當時的菜單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單眼皮双眼皮

 

文中標註價格為當時售價,正確價格還是以店內菜單為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21F

電話:02-2307-9296

時間: 每日07:30~13: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